梁坤澐

茶余饭后的感情事!

本文作者:黄裕棠弟子梁坤澐 √❤ljf4456

今天上来看看,差不多一个月没写文章了,长时间不写文章发现都不知道如何落笔了。

看来还是不要对自己要求过高,毕竟我又不是什么大文豪,写什么文学巨作,只是通过文章记录一下生活日常和易经文字姓名的分享,还是低起点比较接地气。

前天晚上和几个老同学相约一起吃晚饭,不过又是酒局,好在没喝多,现在特别不喜欢喝多的感觉,除了身体不舒服,还影响大脑的思考能力。反正聊了一晚上也不知道聊了啥,估计大部分人喝酒聊天基本都是这种效果,反正都是牛在天上飞。从学生时代就侃到现在,互爆糗事那是下酒菜,不过关系不到家的可别乱说话,小心有人翻台。

席间,坐在我旁边的同学C(就简称C君吧,不好把人家的名字写出来)手机突然响了,不经意间我扫了眼来电的名字叫做吴雨欣的。同学C跟她聊了一会,听着好像是业务上的事情。

等他挂了电话,我就好奇的问了一句,我说:这女的是不是婚姻情感不好啊?

他顿了一下,回答我:婚姻情感确实是不顺。

然后他就问我:你怎么知道的?

我说:我看名字就知道了啊。

其实这个名字挺好听的,我相信起这个名字的人或多或少都应该是受到当年琼瑶剧的影响,不过名字好听是好听,但是对婚姻情感不利啊,并且还有地雷字+反克的磁场。


再说了,反克的磁场比地雷字会更厉害,发生事情会很突然,并且地雷字的六大现象一定会发生:

会突然工作没有了;

突然身体出状况;

突然精神恍惚;

突然什么都没有了;

所以一个名字不能光看字面的寓意,也不能光图好听,一定要懂得文字背后的磁场能量。

男人最重要的事业,而女人最重要的是婚姻,往往很多人都不知道一个名字的背后居然会对人生会有如此大的影响。

男人聚在一起喝酒吹牛,大部分话题都不会离开女人,这好像是必备的下酒菜,聊着聊着我们不知怎么的就聊起了我们的一个女同学—L冬梅。

其实喝酒本来就喝酒的,我不是存心想去分析名字的,但是学了易经文字以后,每个名字从我脑子里面过去的时候,相关的一些信息就会不由自主的就出来了,都变成了我身体里的一个程序了。

当时聊到这个女同学的时候,我脑子里面的程序给出来的反馈就是,用这个名字婚姻情感一定不好,并且至少有两段或者两段以上的婚姻情感,用这个名字对老公还极为不利的。

据他们说,她的婚姻情感确实是不好,好像离婚了,而且还是自己带着孩子,这日子过得也确实不怎么样。

往往很多人一开始都不是信,觉得纯属胡说八道,但是大多数人到了35岁到40岁左右的这个时候却是文字磁场时空点的爆发期,看我身边的很多人都是在这个时间段从天堂掉到了地狱,坐在我身边的几位曾经的人生也精彩过,但是现在却怎么努力好像都使不上劲,不得不认命了,不得不向生活低头了。

本来很多的事情都是可以避得开的,但是不懂得文字的磁场,不懂得时空点的转移,翻车了很多人就没办法再重新上路了。

所以名字不只是个称谓而已,它会影响你的人生,但是不相信是正常的,我也希望我所说的都是错的,但是千万别用你血淋淋的案例来验证我是对的!

工种号:易经文字梁坤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