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坤澐

易经文字梁坤澐:名字是八字还是文字呢?

本文作者:黄裕棠弟子梁坤澐

最近总是有人会问我:梁老师,你帮我算算命呗,看看我最近怎么样?

每每听到这个我都很无语,难道学易经的都是算命的吗?昨天跟陈渼瑾还聊到这个话题。

我说:算命的不都是看八字的吗?咱们只看名字背后的磁场,怎么就跟算命的扯到一块去了呢?

简单地举个例子,名字到底是主要是文字呢?还是八字呢?大部分的人都会认为肯定是文字!

对了,中国人的名字是由中国文字组成,而每个文字背后又有不同磁场,那什么是文字的磁场呢?

前段时间开易经文字沙龙的时候专门有讲过文字背后的磁场,文字的磁场是看不见但是又是真实存在的,我们讲讲下面这个字让大家了解下什么是文字的磁场?


玉是矿物质经过几十万年,几百万年甚至更长的时间的沉淀最终形成的,玉的本质是寒凉的,所以玉背后的磁场是:千年寒石!

这个字用到名字上面的话容易手脚冰冷,宫寒。身边验证过太多这种的案例。








上面都是前前面开沙龙的时候一部分朋友反馈的截图!

讲到这里相信大家对文字背后的磁场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吧!大家不妨可以验证一下身边的朋友是不是名字中有玉字的人都很容易出现这些现象!

下面再举个文字的例子,我们讲讲这个字


良,这个字是挺好听的,但是易经中有一卦叫艮卦,就是事业发展到一定程度就会停滞,当止则止!

所以这个字如果用到名字上的话,年轻时能力会很强,但是到了中年后一定要懂得激流勇退,因为用这个名字到了中年以后会有两种情况:

1、会有牢狱之灾。

2、容易身体健康出问题,或许就往生去了!

所以良字切记不要用!

前几天刚好看一则新闻,广州一位48岁的政协常委,叫X志良的,因病医治无效,英年早逝了!

之前我也有一个朋友名字当中也有个良字,跟张学良同名不同姓,年轻的时候能力很强,曾经还是某上市公司的CEO,但是到了中年后却因为做了金融违规了,最后面临的就是牢狱之灾,这都是发生在身边的事!

刚说到张学良也是这种情况,还有柯受良也是中年后因为身体突发疾病也离我们而去了!还有太多良字的例子这里就不一一列举!

这就是文字背后的磁场和能量,每个文字都有它的灵动性和磁场能量,用在名字上面就会对人自身产生对应的影响,包括事业、健康、婚姻以及其他各方面的影响!

文字除了这些禁用字,还有地雷字、感情字、男用字、女用字之分,这里就不一一细说。

所以回归到我刚开始讲的,我真的不是算命的,我只是研究文字背后的磁场和能量而已,易经不是算命,易经是在救人救劫,请别再叫我算命的,呵呵!

太多案例,这里就不一一分享,名字中除了地雷字,感情字,还有反克,婚破很多种信息,简单的通过一个人的名字就能基本了解一个人的基本信息,外表可以骗人,但是名字的信息绝对不会骗人,那么你觉得名字还只是个代号而已吗?

我是梁坤澐,师从易经文字易名创办人黄裕棠老师,正在脚踏实地传播易经文字的奥秘与易经的智慧,希望可以在有限的人生里可以帮助无限的人,想知道你的名字背后隐藏着关于健康、婚姻以及事业的密码,可以移步GZ 号:易经文字梁坤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