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坤澐

黄景瑜和王雨馨的爱恨情仇!

本文作者:黄裕棠弟子梁坤澐

这两天,黄景瑜前任王雨馨自杀的事情可谓是沸沸扬扬,从疑似自杀到自杀未遂再到王雨馨助理爆料,恰逢黄景瑜有一个新剧即将播出,大多粉丝都认为王雨馨可能是要炒作,外界讨论的如火如荼,但两位当事人一直都安静如鸡。

直到5月19日,王雨馨被曝已经过抢救恢复后已出院回家,她本人也在微博上发文回应此事,她承认自己有自杀行为,并透露自己这几年心态很不好。她表示自己和黄景瑜曾是婚姻关系,因为一些夫妻原则性问题两年前已办理离婚。王雨馨还提到自己没有孩子,并非是网友所说的单亲妈妈,至于为什么自己是这样一个人设,应该让该解释的人去解释,自己不需要再被消费了,也没有被消费的价值。最后,她希望网络暴力可以消失,不希望再被打扰。(微博原文太长,这里就不转发了)

此前,有消息称是黄景瑜方为了营造人设而强行给王雨馨安上了单亲妈妈的人设,其工作室也只承认与王雨馨是恋人分手的关系,否认结婚一事。自王雨馨的助理爆料以来,黄景瑜方始终没有作出任何回应。(以上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

这几天除了绿地的那个张雨婷,就是这个王雨馨黄景瑜事件,据网友说这个瓜已经吃了好久了,但是就是没有实锤放出来,王女士从18年以来就一直在不断出演“狼来了”的故事,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拿好刀枪剑戟准备声讨hjy的时候,她半句话也说不出来。

说实在的,最近这几个月网络上的出轨劈腿的事件太多了,也不知道是上来蹭热度的,还是上来发泄私欲的,热搜居然都能被这种事情给占领了,不知道是人变了,还是社会风气变了?

不过要不是因为这件事情,我到网上搜索了一下,要不我还真的不知道黄景瑜是谁,请原谅我的直白,我是真的不知道,并不是没看过《红海行动》,只是没记住人。毕竟是八零后的老人家了,并不太关注新生代演员。


不过用易经文字给大家分析分析黄景瑜这个名字看看是怎么回事?

黄景瑜,1992年11月30日出生于辽宁省丹东市,中国内地男演员。

★黄景瑜这个名字和八字磁场不合,没有大磁场的加持,所以一定会出现做大赔大,做小赔小的磁场,不过演员大部分都是影视公司的签约艺人,给影视公司打工而已,但是一旦自己创业或者投资的话,一定是做大赔大,做小赔小结局。

★名字中【瑜】是地雷字,这个名字需要留意身体,容易有早逝、癌症的磁场,这个名字继续用下去的话对身体极为不利,因为名字中有四大凶数之一26。


★名字没有锁定事业的格局,对事业的掌控感不足,事业会不稳定。

★能说会道,但是也容易唠叨。

★讲义气,有艺术细胞,但是容易背债。

★有脾气就会发,并且发起脾气来会非常暴躁。

所以这种名字的磁场在婚姻情感中相处的话,如果发起脾气来会不会动手打人,通过易经文字验证的案例来看,会动手的几率是非常大的。

★再看看黄景瑜本阶段的气场,属于走黑的阶段,从2019到2021年这三年一定会诸事不顺,今年还会有变换环境的磁场在。

再看看王雨馨这个名字,看了网上发的结婚证,好像是比黄景瑜大,是1986年的,又是一对姐弟恋。

★王雨馨,【馨】是地雷字,并且名字中还有婚破的磁场,对婚姻情感铁定是不利的。

★名字与八字磁场不合,自身磁场被大磁场压制,有时候会被压得喘不过气来,但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会有反抗,总会寻找一种方法去宣泄,但是每个人选择发泄的方式不一样,而她选择了自杀的方式去释放这种压力,在易经文字中我们称这种磁场叫怀才不遇。

★急性子,执行力差,容易说得多做得少。

★平时不爱说话,闷闷的,极限一到,脾气大,并且容易有小迷糊,神经质的现象,发起火来的话还会歇斯底里。

★名字中有三组对婚姻不利的磁场,所以婚姻情感一定会不顺的。

通过名字的磁场看,王雨馨是助黄景瑜的,所以黄景瑜也只是利用这段感情来给自己洗白人设的可能性会比较大,之前有网络爆料为了帮黄景瑜营造人设而强行给王雨馨安上了单亲妈妈的人设,一定不会是空穴来风。

目前黄景瑜粉丝和其前妻助理各执一词,一开始黄景瑜都不敢承认恋情,后来王雨馨晒出结婚证之后,谴责黄景瑜出轨家暴,黄景瑜才敢承认了与王雨馨曾经恋爱,但至今不承认曾经结婚。不过结婚证都有钢印的,伪造证件那可是违法的。

所以通过易经文字对姓名乃至于对性格的分析,你觉得会家暴吗?

以上姓名分析谨依黄裕棠老师所教之易经文字易名进行分析,绝无掺杂半点个人感情色彩,如有不周之处,敬请第一时间联系作者删除!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