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坤澐

黄裕棠弟子梁坤澐易经文字分析:阿娇赖弘国离婚的背后

本文作者:黄裕棠弟子梁坤澐 

前日不少人都关注到了阿娇赖弘国离婚的消息,据悉两人在3月1号已经协议好了离婚,只是近日才被曝光出来。那么两人的离婚原因是什么?赖弘国微博发长文控诉阿娇不爱他,但是之后阿娇闺蜜看不过眼,出来爆料两人离婚原因,她表示二人分开原因是赖弘国太幼稚,不成熟又不够上进,耽于逸乐,婚后不时与网红、美媚约会喝酒夜生活,使阿娇尴尬。


最近娱乐圈挺热闹的,前有罗志祥和周扬青分手闹得沸沸扬扬,这两天又是阿娇钟欣潼和赖弘国离婚,又上了热搜,反正都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那阿娇和赖弘国离婚是怎么回事呢?我也来八卦一下,用易经文字来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钟欣潼(Gillian Chung),艺名阿娇,曾用名钟欣桐。1981年1月21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华语女子演唱组合Twins成员之一。


▲通过钟欣潼这名字我们就能看到,她的名字中有感情字+地雷字【欣】,这个名字对婚姻情感是非常不利的,有婚破的指令,所以情感之路必然坎坷。

而且名字中有地雷字的话,还会有以下的几大现象:


▲钟欣潼这个名字用下去的话身体会不好,呼吸系统会出问题,并且还会有抑郁躁动的情绪,严重的话还会有自杀的倾向,当年受“艳照门”事件的影响,事业一度受挫甚至停摆,自爆那段时间两度尝试过自杀。

▲钟欣潼这个名字没有锁定事业的格局,对事业的掌控感不足,事业会不稳定。

▲并且名字没有大磁场的加持,自身磁场会被大磁场克制,能量没办法发挥不出来,容易做十分得一分,会有怀才不遇的磁场,但是哪里有压迫哪里就会有反抗,当到了某个点的时候肯定会选择某些行为来宣泄,之前的自杀也是其中一种。

▲钟欣潼这个名字有承袭的磁场,会承接地位,同时也会有承袭债务的磁场。

▲个性复杂,双重个性,野心大,拼事业要拼大的,小的没兴趣。

再看看赖弘国这个名字,赖弘国生于1989年5月28日。

▲赖弘国这个名字中有反克的现象,发生事情会很突然,会突然什么都没有了,并且名字中还有地雷字,所以这个人的钱财一定是留不住的,事业肯定会大起大落,并且还会背债,婚姻情感也会不顺。

▲有业务高手的特质,能说会道,还容易有桃花,并且这个名字容易再性方面犯错误,出问题。所以赖弘国生活不检点,婚后依旧频繁出入夜店,与网红互动还传出花边绯闻,让阿娇尴尬至极。这也是名字的磁场所决定的,不管在明面上承认与否,磁场的指令就是如此,要不然不会二次离婚,如果你说他都已经离了两次婚,没有半点问题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再看看他们二人的磁场分析,从观念磁场上看,他们是不合的,赖弘国是克钟欣潼的,所以平时根本就聊不到一块去,不过他们的合作磁场是合,虽然平时言语上会有冲突,但是在利益上还是能够互助,并且赖弘国还是阿娇的永久贵人。

从总体上来看,他们都有婚破的磁场,所以不管一婚还是二婚,婚姻情感一定是不顺畅的,并且赖弘国还有桃花,再加上又是“姐弟恋”,怪不得阿娇的闺蜜会说赖弘国太幼稚,不成熟又不够上进,耽于逸乐。所以这段婚姻短短14个月就终结了。

名字影响着一个人的婚姻情感,健康,事业走向和性格,而性格又决定了命运,如果她不叫钟欣潼,如果他不叫赖弘国,也许结局又会不一样,所以懂得易经文字太重要了,起码在给孩子起名的时候不会起错名字,在以后的人生路上也会少很多这些不必要的阻碍和坎坷。起点好何其重要!

以上姓名分析谨依黄裕棠老师所教之易经文字易名进行分析,绝无掺杂半点个人感情色彩,如有不周之处,敬请第一时间联系作者删除!

我是梁坤澐,师从易经文字易名创办人黄裕棠老师,正在脚踏实地传播易经文字的奥秘与易经的智慧,希望可以在有限的人生里可以帮助无限的人,想知道你的名字背后隐藏着关于健康、婚姻以及事业的密码,可以移步gongzhonghao:易经文字梁坤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