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坤澐

37岁离婚怒甩豪门丈夫,今40岁凭实力再度翻红

本文作者:黄裕棠弟子梁坤澐 

2015年的两部热播剧《伪装者》和《琅琊榜》,让很多观众认识了大姐明镜和静妃,也让我们认识了一个叫刘敏涛的实力派演员。刘敏涛在30岁的时候,遇到一位富商。30岁的刘敏涛因为爱情,步入婚姻的殿堂。之后便循规蹈矩地生儿育女,重心放到家庭。当时的刘敏涛坚定地认为,家庭永远比事业更重要。刘敏涛当时的观念是:如果家里有条件,可以不出去工作的话,就应该在家相夫教子。出于这样的想法,刘敏涛退出娱乐圈,放弃了当时正在上升期的事业。刘敏涛把7年的青春,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了家庭,过上了很多人都羡慕的生活。

然而,刘敏涛的婚姻,却没有想象中那么一帆风顺。由于丈夫工作比较忙,经常不着家,见不到人。甚至对女儿也不闻不问,不管不顾。这样的婚姻让刘敏涛觉得毫无意义。有一次,刘敏涛跟丈夫去日本旅行,看到一根非常漂亮的冰淇淋。刘敏涛很想尝尝冰淇淋,但由于没有经济来源,想吃东西还要看丈夫脸色。于是默默走开,连想要的一根冰淇淋都得不到。那次旅行让刘敏涛明白,女人从来都不是男人和家庭的附属品。女性应该独立,应该有自己的经济来源和自己的生活。

2013年一个夏天的晚上,刘敏涛独自躺在床上,想着她许久未见的丈夫。恍惚间,好像有另一个自我,在俯视着那个孤寂和不值得的自己。天亮之后,刘敏涛决定,结束这段不值得的婚姻。

前半生,也就是37岁前,她在父母眼里是乖巧听话的好孩子。结婚后,甘愿放弃自己的事业,在家相夫教子,做一个循规蹈矩的好妻子。后半生,也就是37岁后,她突然发现眼前的这一切不是自己想要的,她决定要做出改变。她选择离婚、重新回到演艺圈,开始红起来,走向人生的第二个巅峰。如今44岁的她,不仅找回了自己,人生还像是开了挂一样,煞羡旁人。


看完以上经历,真的非常励志,让人油然起敬,不得不佩服她的勇气和魄力,或许很多男人都未必有这份魄力和果决,但是对于一个女人来讲,确实是够折腾的,如果老公够好,我想谁也不会做出这种选择,所以有很多的事情都是被逼出来的,但是这些事情在名字的磁场中早已安排好。

毕竟刘敏涛这个名字是女用男名,那女用男名是怎么回事?

天地有阴阳,文字也有阴阳之分,如果女性的名字中用了阳性字的话,会辛苦、折腾、折磨、严重的话还会成为家庭的经济支柱,甚至还会强势。【涛】是男用字,阳性字,所以建议女孩子的名字中最好不要用到这个字,像刘涛,周涛这些都是女用男名。

刘敏涛这个名字还会有婚破的指令,验证了易经文字一年多的时间,发现验证过的案例,只要有婚破的磁场,不管感情多好,最终都没有逃脱得了婚姻情感不好,男女分离的结局。

刘敏涛这个名字一一验证了以上说的这些指令。

从刘敏涛这个名字数理部分看得出来,她是个喜欢自由的人,并且是越远越有活力的那种,把7年的青春,毫无保留地奉献给了家庭,但是丈夫却因为所谓的工作忙对家庭不管不顾,甚至对女儿不闻不问,而且买根冰淇淋还得看丈夫的脸色,这是她的性格没办法接受的。

而刘敏涛这个名字又有个天生具备生意头脑的磁场,并且是个非常智慧、聪明、是非常善于变化的人,适应环境的能力、附和环境的能力会很强,所以离婚后她知道自己应该如何经营自己,复出后短短几年就能再度翻红。

这个名字还会让她能说会道,有说服力,但是需要靠自己,也会容易有实力。所以她是绝对不甘于成为男人和家庭附属品的人,她说女性应该独立,应该有自己的经济来源和自己的生活。“言听计从,无需过脑。而我行我素却需要判断能力和勇气的双重加持。”

所以说什么样的名字指令就会有什么的性格,这就是刘敏涛的名字所带给她的名字磁场,虽然很励志,但是婚姻情感不顺,辛苦、折腾。如果名字对的话,她可以过得更好。俗话说得好:赐子千金,不如赐子一好名!

太多案例,这里就不一一分享,名字中除了地雷字,感情字,还有反克,婚破很多种信息,简单的通过一个人的名字就能基本了解一个人的基本信息,外表可以骗人,但是名字的信息绝对不会骗人,可以这么说通过名字看出性格,而性格又决定了命运,那么你觉得名字还只是个代号而已吗?

以上姓名分析谨依黄裕棠老师所教之易经文字易名进行分析,绝无掺杂半点个人感情色彩,如有不周之处,敬请第一时间联系作者删除!

我是梁坤澐,师从易经文字易名创办人黄裕棠老师,正在脚踏实地传播易经文字的奥秘与易经的智慧,希望可以在有限的人生里可以帮助无限的人,想知道你的名字背后隐藏着关于健康、婚姻以及事业的密码,可以移步gongzhonghao:易经文字梁坤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