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坤澐

黄裕棠弟子梁坤澐易经文字日记:绝地逢生未必就能东山再起!

本文作者:黄裕棠弟子梁坤澐 √❤ljf4456

绝地逢生,东山再起,寥寥几个字说尽了很多人的一生。

随着网路的发达,这几年最流行的就是视频直播带货,就在前几天央视主播走进国美直播间带货,创下了单日5.28亿元的战绩,正式宣布了央视的顶级流量的地位,毕竟央视受到广告主的追捧已经不是一朝一夕的事了。20年前我做电器的时候,很多电器品牌的箱子上面都喜欢印着央视上榜品牌,因为那时候大家都信这个,一旦上了央视的广告,效果立竿见影,然而在1997年便有人豪掷2.1亿元,把旗下品牌“爱多”砸成了家喻户晓的VCD机品牌,这个人就是曾经的“标王”—胡志标,爱多VCD的创始人。


至今为止他最出名的有三件事,第一件是在1997年成为央视标王,第二件是用138万响鞭炮娶了他的秘书林莹,第三件是因为挪用资金锒铛入狱8年。黄光裕、张近东、刘强东也都是胡志标的分销商,马云还特意从杭州坐火车到中山来向胡志标请教如何做生意。胡志标的创业生涯可谓是一个传奇,但也是一个传奇的陨落。

2006年1月,最终因为在狱中表现良好,再加上初审和二审之间的刑期,胡志标正式出狱。之后胡志标尝试再度创业,相继在节能灯市场和电路板市场吃了吃了败仗,曾经的“标王”沉寂了下来,在2018年的时候,胡志标还特意开了一场饭局请了不少新闻媒体,目的就是为了自己的负氧离子空气净化项目造势,但是最终也是雷声大雨点小,最终归于了平静,2019年,刷脸支付兴起,胡志标还为某刷脸支付设备商站台,但是我认为他最终的结果还是没办法再次创造曾经的奇迹了,毕竟他的名字已经决定了一切。

一开头我就说了,绝地逢生,东山再起,从那么高的地方跌下来,能东山再起的人少之又少。我们用易经文字的角度来看看胡志标这个名字。

1995开始进军VCD市场到1997年以2.1亿元夺中央电视台的广告标王,这是他最风光的几年,1995年—1997年,他的气场正好走红,运势旺的不得了。

到了1998年气场开始走黑,运势走入低谷,但是胡志标还是继续疯狂扩张,过于年轻且过早成功的胡志标开始乱来,从上游零部件伙伴的材料款,到下游代理商的定货款,他都开始肆无忌惮地挪用,“私自”成立并经营的爱多电话机、数码电视、音响等公司。但凡学过易经文字气场图腾的人都知道,这个时候宜守不宜冲,如果有投资或者扩张一定会血本无归,这也为他之后入狱埋下了伏笔。

2000年,胡志标因挪用公款,被汕头警方拘留审查,被捕入狱。这个时候胡志标气场还是属于走黑的阶段,并且2000年又是他的【发动】年,什么是【发动】?发动就是名字磁场中的地震:1、会诸事不顺。2、夫妻分离或者感情出问题。3、亲友反目。4、合伙事业拆伙。5、犯小人劫。6、无妄之灾。如果当时他懂得易经文字的绝活,绝对不会犯下当年的这些方向性的错误,一代“标王”也就此陨落。


胡志标的名字中是有绝地逢生的这个磁场的,名字中有这个磁场的人,失败了很容易再爬起来,是非常适合做市场开拓和研发的,我们从他的人生历程中可以看到,他确确实实是个小强类型的人,屡战屡败,屡败屡战。

有人就要问了,刚才不是说失败了很容易再爬起来吗,但是为什么还会屡战屡败呢?

第一,他的名字不对,没有锁定事业的格局,所以对事业的掌控感不足,驾驭不住自己的事业,往往跑着跑着就偏离了轨道。

第二,胡志标的名字是早发型,早发型在年轻的时候,只要你敢闯敢拼,抓住机会一定可以成就一番事业,他在27岁就赚了27个亿,但是早发型的磁场从35岁开始到45岁这个阶段就会开始逐步走下坡,无论你怎么去努力,都没办法重回巅峰,因为事业的高峰期已过,大势已去。

名字的磁场就是那么神奇,当你顺应势的时候,一定会得心应手,你怎么玩都行,当你逆势而为的时候,一定是头破血流,困难重重,这时你会发现,冥冥中被某种力量压制着,哪怕你的能力再强都没办法发挥得出来,大自然的发展规律也是如此,人想要征服自然必定要顺势而为,何况是人呢?

所以通过易经文字看胡志标的名字,就凭以上几点就可以断定他是没办法东山再起的,我们身边的这种案例应该是特别多的,有兴趣的话不妨可以验证一下。

太多案例,这里就不一一分享,名字中除了地雷字,感情字,还有反克,婚破很多种信息,简单的通过一个人的名字就能基本了解一个人的基本信息,外表可以骗人,但是名字的信息绝对不会骗人,可以这么说通过名字看出性格,而性格又决定了命运,那么你觉得名字还只是个代号而已吗?

以上姓名分析谨依黄裕棠老师所教之易经文字易名进行分析,绝无掺杂半点个人感情色彩,如有不周之处,敬请第一时间联系作者删除!

我是梁坤澐,师从易经文字易名创办人黄裕棠老师,正在脚踏实地传播易经文字的奥秘与易经的智慧,希望可以在有限的人生里可以帮助无限的人,想知道你的名字背后隐藏着关于健康、婚姻以及事业的密码,可以移步GZ#号:易经文字梁坤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