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坤澐

梁坤澐易经文字姓名分析:“琼瑶女郎”陈德容

本文作者:黄裕棠弟子梁坤澐√❤ljf4456

据媒体报道,45岁的陈德容已于去年8月离婚,8年豪门婚姻宣告破灭。4月29日,陈德容在微博宣布与富商王赞策离婚:“公主不缺白马王子,做自己的女王。”

陈德容这个名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明眸大眼甜美可人的陈德容一直是琼瑶笔下不食人间烟火的女主角代表,出道第一部作品就是《梅花三弄之梅花烙》,之后陆续出演《一帘幽梦》、《绝代双骄》、《笑傲江湖》等剧,是那个年代无数人心目中的女神。

陈德容透露自己曾经谈过三段感情,她说第一段感情是学生时期,第二段则是入行后,第三段感情就是和前夫王赞策,每一段感情都超过三年以上。选择交往的对象全都是圈外人,总感觉跟圈内人在一起不真实。

刚刚宣布离婚的陈德容,在5月1日度过了46岁生日。当天她再次发博,表示“很高兴今后有更多的时间可以投入在我所热衷的电影、电视剧”。但是不管怎么说,一个女人的婚姻情感在人生当中是至关重要的,先抛开物质不说,一段好的婚姻情感会让一个女人幸福一辈子,而一段糟糕的感情就有可能毁了一个女人的一生。已经年过40的陈德容如果想再找回当年人气女王的感觉延续自己的花期,那是需要付出相当大的努力的,混娱乐圈,单单靠美貌显然是不够的,还需要努力磨炼演技才行,所以我说,如果她懂得点易经文字的绝活的话相信感情之路也不需要那么的坎坷。

我们通过易经文字看看陈德容这个名字如何?

陈德容,1974年5月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祖籍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中国台湾女演员。



▲陈德容,女用男名,天地分阴阳,文字也分阴阳,当女孩子的名字中用了阳性字的话,就叫做女用男名,会辛苦,折腾,折磨,严重的话还会成为家庭的经济支柱,甚至还会影响婚姻情感。并且陈德容这个名字还有婚破的指令。

▲名字中还有地雷字,名字中有地雷字的话,一定会有地雷字的六大现象:


▲陈德容这个名字除了地雷字以外,还有反克的磁场,什么是反克?反克就是发生事情会很突然,会突然什么都没有了。


▲虽然说这个名字和八字磁场是合的,但是名字中有地雷字,有反克的磁场,虽然说早期的时候会顺风顺水,到了中年以后这些指令就会开始逐步显现出来,特别是气场走黑又配合其他条件的话,铁定会出问题。

▲我们看看陈德容和王赞策的名字磁场,他们两个人的观念磁场是合的,而且陈德容还会被王赞策深深地吸引,刚开始会对王赞策崇拜得不要不要的,王赞策又是陈德容的永久贵人,那怎么就过不下去了呢?

王赞策,这个名字的架构就不对,这种名字架构会让他天天都很忙,但是又不知道在忙什么,是个简单复杂化的人,而且还奔波劳碌,这个名字还容易有桃花,异性缘也特别强。

陈德容的名字本身就有婚破的指令,各自又为了事业聚少离多,陈德容的那句“公主不缺白马王子,做自己的女王。”其实就已经说明了很多的问题,大家可以自行脑补一下。虽然离婚了,但绝不会像罗志祥和周扬青事件那样闹得人尽皆知,毕竟人家的观念磁场和合作磁场是合的,而且王赞策还是陈德容的永久贵人,虽然没有子女,私底下相信也已经谈妥了一切。

本来该过着悠闲的豪门阔太的生活,现在却又要回到娱乐圈重新打拼,所以名字对一个人的影响何其重要,如果懂得点易经文字的绝活的话,相信能避开很多可以避得开的坎坷。真是赐子千金不如赐子好名!

以上姓名分析谨依黄裕棠老师所教之易经文字易名进行分析,绝无掺杂半点个人感情色彩,如有不周之处,敬请第一时间联系作者删除!


评论